落羽裁风_羽

现在是一只咸鱼的半退圈小透明,涉猎不少同人,但也是个拖延症+懒癌晚期属性的家伙,请多指教。

《龙墟.初临》[龙墟组亲文]

   序一:
   “墨羽妈妈,不对,是羽叔,你可以给我们讲讲你和老爹他们是怎样相遇的吗,我们好好奇。”本在忙碌的男子看着一脸期待的几个孩子轻叹,将清洁好的碗碟放入原位,自己也洗净手用一旁挂着的毛巾擦干手,轻轻敲敲说话的孩子无奈道:“二哥到底给你们讲了些什么,说过多少次了我不是妈妈,要叫羽叔。”
    带着孩子们来到客厅,看着某个若无其事的家伙带着些许不满,拿起手边的书微笑着敲在对方头上:“二哥,我说过多少次不要带坏孩子们,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教他们这样称呼我的。”被正面击中的人抱头哀嚎:“小羽,你这是谋杀[亲夫]吗,我死了你可是要[守寡]的。”听到面前的金发男子如此黑发男子的嘴角有些轻微抽搐,直接将书糊到对方脸上不再搭理。
    然而孩子们却被此番对话激起了好奇之心,连几个刚刚从外面回来的孩子们也全都看向二位长辈,黑发儒雅男子看着孩子们如此捂脸哀叹,而不知道何时将对方糊在自己脸上的书拿下来的金发男子咧嘴笑着揽过黑发儒雅男子的肩不顾对方嫌弃的模样对孩子们道:“我和你们羽叔在一起挺久了,只是他一直不愿承认罢了。”听到对方的话黑发男子再次动手处理对方,但却被对方遗憾躲过,转头对孩子们说:“别听你们陆叔的话,我和他的相遇全然就是一个乌龙,谁知道他还抓着不放。”这样说着的时候被人再次教训的金发男子哀嚎道:“小羽,你不能这么对你家[恋人]……”话未尽,便被从楼上下来的老大听到,意味深长地看了眼瞬间噤声的金发男子,若有所思的开口:“老二原来你一直不想安定下来是因为喜欢老三啊,如果不介意的话老头子我给你们牵线如何?”黑发男子无奈哀叹道:“大哥,你怎么也凑热闹,当时的情况你不是也知道吗!”
     在一众孩子们那期待的目光下,黑发男子狠狠剜了提起话题的两个兄长一眼后认命的讲述起曾经的故事。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

© 落羽裁风_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