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裁风_羽

现在是一只咸鱼的半退圈小透明,涉猎不少同人,但也是个拖延症+懒癌晚期属性的家伙,请多指教。

温馨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2.睡着的猫和他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13.十指相扣」
                                01
    G市的天气难得的凉爽,又正值夏休期,蓝雨的队长考虑了一下打算带着自家犬系男友出门逛逛,毕竟这个赛季实在是太累了,他们两人都需要放松一下,这样会有更好的精力迎接下个赛季的比赛,他们蓝雨的夏天还有很多个。
     做完日常的训练蓝雨的正副队结伴离开战队,一起往家走去,休息了一会儿队长喻文州便往自家恋人的房间走去,准备叫他一起出门。
     考虑到自家恋人最近的拼命训练,我们贴心的喻队长在完全不惊动对方的情况推门进去准备叫他起来,但在午后阳光的勾勒下在床上躺着青年却让我们一向淡然自若的喻队长有些失神。午后的阳光给躺着的青年镀上一层暖光,略微有些长的眼睫在青年的脸上留下淡淡的阴影,清醒时总是喋喋不休的人,睡着了还真的是个安静的美男子,而在房间一角的小窝里窝着的两只同样也睡着的小猫咪也给这个静态的画面添上了一丝温馨和惬意之感。而一直都被粉丝们称为喻文苏的人在这个温暖惬意的画面下,如被蛊惑了一般走至床边,轻轻撩起还在沉睡着的青年刘海印下轻柔的一吻,温润的青年那苏苏的嗓音呢喃着道:“少天……” 看着还在沉睡的暖棕发青年轻叹一声,直接和衣搂着对方陪伴他一同坠入梦乡。
      阳光暖暖的撒在床上两个沉入梦乡的青年身上,给他们勾勒出温暖的画面,只愿岁月静好。
                                    02
       一个小时后,刚刚睡着的两个青年都醒了过来,总是带着温润笑意的青年,看着自家恋人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好笑的上前揉揉对方暖棕色的短发,带着宠溺的声音道:“好了好了,少天,没事的,毕竟这个赛季我们都不轻松,我知道你累,再说了,现在时间也不晚,出门采购的时间很充裕,快去换衣服吧,乖。” 而我们的剑圣大大即使在和自家队长成为情侣同居蛮久了也没有适应自家队长那苏苏的声线,光速地推着自家队长出去,又光速的换好衣服准备出门逛逛采购日用。
       蓝雨队长被自家副队推出来后有些好笑的摇摇头,也去换身衣服准备出门,顺便将购物清单列好,毕竟长时间没有添补家中日常用品需要卖的自然会多一些,列列清单总是好一些的。
      蓝雨正副队一起在商场内逛了许久,将一切日用品和食材采购完毕后时间便已经不早了,本来想快些回去,但是我们的喻队长看着自家副队疲惫的样子思考了一下便带着采购的东西一起走进了一家快餐店,打算随便吃些东西再回去。看着对方疲惫的样子有些无奈的放下东西去柜台点餐,不一会儿便边端着餐点过来了,而已经有些疲惫的暖棕发的青年待对方放下手中的餐盘后不待放稳便大爆手速拿了一杯冰可乐仰头灌了下去,温润的青年笑得有些无奈,摇摇头坐下吃着自己面前的食物。不过没一会儿,我们的喻文苏队长便被黄.大型犬.少天闪亮亮的眼神攻击,认命的败在了对方湿漉漉的眼神下,将自己的冰饮推了过去,鉴于只有一杯了,二人只好一人一根吸管共饮,这让喻队笑得更加温润,也让某只大型犬在之后又一次微微脸红起来。
                                 03
        二人在用完餐便往他们共同的家中走去,回到家中我们的喻队长拎着买回的食材去摆放整理,而日用品暂时放置一下,摆放整理好食材后又去整理日用品,全部整理完毕后看了看时间发现还不算晚便拉着自家副队去小区的中心花园里散散步,二人一起在黑夜的掩盖下难道悠闲的散着步,此时此刻没有什么嘈杂的声音,只有夜归的鸟儿清脆地鸣叫,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以及彼此的呼吸与心跳声。G市的夏夜比起白日多一些凉意,但二人都未感到冷,因为他们都互相温暖着对方,让自己所爱的人不会被冷风侵袭,直至携手离去。
       三十分钟后,二人携手往回走去,月光为大地罩上一层银纱,将人们全都笼罩在这有些清冷的温柔之中,直到永远。温润的高个青年微微低头,带着满满的怜爱与疼惜轻吻着略微有些矮的暖棕发青年,而他们印在地上的影子被不远处路灯拉长,相互纠缠在一起,永远不会分离。终于二人分开了紧贴着的唇瓣,两只手型优美的手一直十指相扣,紧紧的握在一起,永远都不会分离。
        他们从第四赛季的一同出道,直到现在的第十一赛季,虽不如十年宿敌的两位老前辈时间长,但也有了七年,他们在一起的七年一同携手带着属于他们蓝雨走上巅峰,让它在联盟中永远占有一席之地,这是他们的荣耀。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他们会做到这个永恒,他们会带着蓝雨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夏天。
                                     04
         “剑所指向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一般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
        “剑与诅咒永远是蓝雨的基石,我们还有许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
热度(8)

© 落羽裁风_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