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裁风_羽

现在是一只咸鱼的半退圈小透明,涉猎不少同人,但也是个拖延症+懒癌晚期属性的家伙,请多指教。

龙墟第一季度文(茜独)

龙墟第一季度文
  羽【文圈】
  梗:如果我是平凡人
  人物:苏茜

       
    “诸神的黄昏(Ragnarök)是北欧神话预言中的一连串巨大劫难,包括造成许多重要神祇死亡的大战(奥丁(Odin)、索尔(Thor)、弗雷(Freyr)、海姆达尔(Heimdallr,古北欧语:Heimdallr)、火巨人(Muspel)、霜巨人、洛基(Loki)等),无数的自然浩劫,之后整个世界沉没在水底。然而最终世界复苏了,存活的神与两名人类重新建立了新世界。诸神的黄昏主要记录在诗体埃达与散文埃达。而卡塞尔校史上也有一次[诸神之黄昏],在这次战斗中我方的两大巨头伤亡惨重,虽然消灭了龙族,但我们也失去了很多的精英,包括狮心会和学生会的两大领袖……”站在讲台上的黑发高挑女子用好听的声音给新生们讲解着卡塞尔学院的校史中英雄们的事迹,但只有熟悉她的人才知道她在讲述这一段校史时是多么的强颜欢笑,但作为老师的职业素养让她无法对孩子们不负责任,毕竟这是她自请来的职务。
    此时一个孩子举起手来提问:“苏老师,您可以给我们再讲讲英雄们的事迹吗?我们还想听。”女子温婉的笑笑,属于东方女性的柔美完全的展现出来,放下书道:“你们都听了多少遍了还没有听够吗?虽然我不介意再讲讲但是已经到了下课的时间,老师该回去了,所以我们可以下次再讲吗?”听到女子的话孩子们不满撇撇嘴,因为这个校史课每周只有那么两节他们根本听不过瘾,不过考虑到校长的要求他们只能老大不愿的放过了他们的老师,约定下次再讲。
     听到下课铃声,孩子们恋恋不舍的离开教室,而黑发的高挑女子也挂着温柔的笑容目送孩子们一一的离开,最后整理了一下阶梯教室才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回到自己的宿舍之中。
     回到宿舍后她的泪水再次决堤,她本不是个爱哭的女子,因为她和兰斯洛特在当时都是学院老牌组织狮心会的副会长,他们必须精明能干,因为他们的会长楚子航是一个适合在所有人的前方带领着他们不断前进的雄狮,所以他并不需要处理那些太过庞杂的事务,除了必须由他亲自过目的文件他们会整理好交给他处理,其他的琐事由他们来一一处理。
      而在那次战役之后狮心会中她深爱的男孩和那个她知道并一直陪伴着她的法国青年都死在了那次的战役之中,她的好友陈墨瞳也是如此,她的未婚夫恺撒加图索,加图索家的少主也死于那场战役之中,就连一直是他们信仰的昂热校长也与那代表着绝望的黑王尼德霍格同归于尽,一如他曾经所说他是个可以豁出性命的亡命徒。
       曾经的学生会主席,现在的学生会会长路明非,那个曾经的废材的变化是最大的,他自昂热校长离世后便玩命的充实着自己,使自己完全配的上那s级的称号,在当年那次战役中幸存下来的人们里他的变化是最大的。他拼命的让自己配的上这个s级的称号,拼命的守护住校长他们留下来的所有荣耀,很多人看着这样的路明非都曾询问过他为什么这般的拼命守护这些东西,他只是沉默了一下然后道:“因为我不想让他们失望,师兄也好,老大也好,校长也好,我都不想让他们失望,而且我也不想让他们就这样被永远的遗忘,变成烟尘消散,他们永远值得被铭记。”那语气里的坚决让人无法反驳,是啊,他们都是英雄,都值得被人永远的铭记。
     曾几何时她也设想过如果自己是个平凡人该多好,这种想法在战后尤为强烈,她都考虑过退学离开,忘记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一切事情,因为她真的承受不了那热闹若大的狮心会中她所爱的人,爱她的人,和她一起共事多年的同事们几乎全部都阵亡的消息,那时的她精神状态真的是几近崩溃的。她是怎么恢复并答应教授孩子们历史的来着?哦,对了,她是被路明非那坚决的话语和闺蜜那狠绝的训斥打醒的,毕竟在那次战役后所有幸存之人都选择了离开执行部,只是在学校里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师,给新来的,脱离了阴影们的孩子们讲述英雄们的故事,让后来者们铭记着他们,让他们的牺牲不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让更多人知道他们曾存在过。
      她一直希望自己是个平凡人,一个不用因为并肩作战的伙伴们一一离开自己,承受那让自己伤心欲绝的,浓烈的悲伤,和精神几近崩溃的感受,只是简简单单上学,顺顺利利的大学毕业,平平淡淡的工作,找个合适的人幸福安全的度过一生,有一两个孩子膝下承欢,到最后在儿孙满堂中和爱人携手离去。然而她的血统注定了她永远无法拥有这些,只能在战斗中度过一生,但是她却不悔。
     她不悔在这里认识了那么多的好友,不悔在这里遇到了让她心动的男孩,不悔在这里遇到了愿意陪伴自己的伙伴,不悔遇到那在自己失落时陪伴自己的青年,不悔在这里遇见了知识渊博对自己照顾有加的导师,她不悔自己拥有着这样的血脉,不悔参与这近乎无休无止的危险战斗……
     我希望自己是个平凡人,但我依然不悔我无法像平凡人一样生活学习,因为我热爱这里,我庆幸遇到了这么多的伙伴,导师,我爱着这里,爱着卡塞尔学院。(苏茜)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羽裁风_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