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裁风_羽

现在是一只咸鱼的半退圈小透明,涉猎不少同人,但也是个拖延症+懒癌晚期属性的家伙,请多指教。

爱情未命名

 
  ※本文为龙族bl向同人,本文cp为楚兰,梗为情人节。
  ※由于兰斯洛特原著里的戏份和片段不多,所以私设有,ooc也有。
  ※为了完善和符合梗或许人物与原著有少许出入,也有可能没有。
  ※文圈小透明,所以ooc必然会有,文笔一般,文风甜涩。
  ※文风接受请进入,请多指教。
          
           
                        00
  2月14日 --- 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关键词:巧克力
  根据西方的传统,喜欢他就快送他巧克力,要赶快哦,因为他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块巧克力。
                        01
    二月十四日西方传统的情人节的到来让一向目标明确的卡塞尔学院难得的放松,虽然未夸张到被粉红色的装饰淹没,但校园中也弥漫着粉红泡泡和手工巧克力的香甜味道。
    在这样的氛围下不少学院内两大巨头狮心会和学生会的干部们也受到感染投入了粉色甜蜜的海洋,即使是学生会的会长恺撒也是,但狮心会中依然有两个人在忙碌,似乎完全不受节日的影响一般。
    兰斯洛特从校长办公室出来,漫步在校园内,看着学弟学妹们三两成对的样子轻笑着摇摇头,心中带着些自己也不明了的艳羡,但依然让自己强制性的遗忘这一些不该存在的感情,恢复往常的样子往狮心会走去,准备将手中的几份文件上交。
                             02
      狮心会里作为会长的楚子航正在有些不符合他一贯的冷漠形象的,帮着自己的师弟路明非考虑着情人节安排,但与此同时心中也带着少许说不清的感情,只不过他并不清楚原因为何,只是期待和奇怪而已。
      这边在楚子航因为心中那说不清的感情而疑惑时,副会长之一的兰斯洛特也拿着几份文件来到会长办公室中。轻轻敲门,得到门内人允许便推门进入,看着对方似乎有轻微凌乱的办公桌桌面轻叹,抬头看向对方不变的面瘫脸无奈,开口道:“会长,这里有几份需要您亲自处理的文件请您过目,由于这几份是急件或许需要您尽快处理好。”话落便等在一旁,顺便将对方有些微凌乱的文件整理好并分类摆放整齐,并不多言。
                                 03
       将之前的几份文件批阅好交还给兰斯洛特,在对方准备离开的时候叫住对方:“兰斯。”听到会长叫自己准备离开人便停下脚步回身问道:“会长,您还有什么事情吗?”听到对方的询问,楚子航一脸面无表情的问道:“那个,兰斯,你知道情人节该送女孩什么东西最合适吗?”听到这样的询问兰斯洛特愣了一下,作为来自浪漫之都法国的男子他自然知道很多浪漫的小手段,还可以找到完全适合自家面瘫会长的方法,但心中却酸酸涩涩的,连自己也不清楚缘由。
        兰斯洛特压下心中突来的酸涩,唇畔轻轻勾起一抹笑弧,声音如平常一般无二的道:“会长,女孩子一般喜欢各类的鲜花,但有些会喜欢一些小饰品,也有些会喜欢书籍和一场安静的约会,当然其实如果男友太忙碌,对于女友来说可以陪伴她一天是最好,不过这些文件需要尽快去上交,我先行告退。”了解自家副会的责任心的楚子航未发现什么不妥的点头同意对方继续去忙,而自己在思考着这些方案的可行性。
        兰斯洛特离开会长办公室后,背靠着墙壁一向弯起的温柔笑弧终于消失不见,海蓝色的眸子里带着少许哀伤,但转瞬消失不见,恢复了一贯的平静无波,拿着处理好的文件去校长室上交,同时把需要其他人处理的文件一一分发下去投入工作当中。
        此时此刻在校园中的一处小小角落里,男孩抱歉的摇摇头婉言谢绝女孩子的告白,将顺手买来的几株玫瑰送给对方离开,女孩子看着手中的黄色玫瑰低泣,但依然没有扔掉,保存了起来,带回了宿舍。
       黄玫瑰的花语: 我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
                             04
        从自家会长口中得到学校派他和s级的学生路明非去中国北京出任务之时,心中带着挥之不去的担忧,想要陪同他一起前去,但却在对方告知自己的时候又告诉自己,希望自己在他离开后管理好狮心会。看着那无法熄灭的黄金瞳在墨镜的阻隔下抬头看向自己,眸中带着信任与托付时,轻叹一声道:“好,会长我会管理好狮心会的,请您放心,还有为了您自己,也为了我们,请会长保护好自己,我们等着您安全无恙的归来。”声音里带着自己也未察觉的担忧,而楚子航自己的在听出兰斯洛特语气中的担忧之时,心中也泛起淡淡的,自己也不明了的欣喜。
         学院内的某处,一个可爱的女生在下课准备回宿舍,到达宿舍门口却在宿舍楼下看到自己心爱的学长带着淡淡的温暖笑容走向她,手中拿着一个包装漂亮的蓝玫瑰花束交给她,女孩看着包着的花的数量泪悄然落下,带着微笑告别学长回到自己的宿舍将花找到瓶子倒好水摆放好。
        三枝蓝色妖姬,送花人表达的是另一种情愫——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05
      在会长出任务期间,兰斯洛特认真的思考理顺了自己那不知名的感情,而他很快接受,却思考起自己的会长的想法,毕竟自己的会长即使在国外多年骨子里依旧是传统的中国人,他不可能会接受这样在世俗中近乎叛逆,违背传统的感情,所以他也不再多想,只是选择维持着亲近却不过分的淡淡感情,恪守着二人的底线,只要他幸福就好。
        整理完今日的文件,在心中默默挂念着自己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也是他所出生的国家执行任务的会长,摆弄着会中女孩子送给自己的,并被自己安置在花瓶中的七枝蓝玫瑰,想着自己原来看过过的花语,轻声低喃:“会长,子航,你一定要幸福啊,我不会打扰你的平静,只愿你能幸福一生,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七枝蓝玫瑰的花语:无尽的祝福。我不会打扰,只愿你拥有无尽的幸福,我祝福你。
                               06
       在自家会长回来的时候,作为狮心会里第二个知道自己在心中默默爱着的人回来的人,也是最熟悉他情绪兰斯洛特更加明白,此时的会长虽然和以往没有差别,但却有着无法愈合的心伤。而他们无从过问,因为没有立场,同时会长自己也不像把伤口扯开给人看,他希望自己独自一人默默舔舐着这个伤口,他们现在能做的只有陪伴和帮助会长管理好狮心会。
       在一次兰斯洛特给校长送文件的时候,偶然间得知自己的会长从校长这里要了几天假期去看望夏弥之时,只是轻叹一声不再言语,从校长室出来后,便走向学院花房买下了二十二朵白玫瑰,包装好拿着花束走向又一次不见人影的会长办公室,将这些花一一插到换好了清水的花瓶之中,装点着清冷严肃的会长办公室,二十二朵白玫瑰的花语为祝你好运。  
       兰斯洛特的性格不会让他去打扰自己默默爱着的人,只要陪伴在他的身边他便是幸福的,所以他很容易满足,他会一直在楚子航左右,因为楚子航是他爱着的人,也是他愿意放在心尖上的人。
                         07
        在兰斯洛特默默将自己的心思掩埋起来的时候,因为伪装成人类女孩的耶梦加得在死前的哀鸣愤慨,以及感觉对方在一定意义上虚构出来的少女夏弥对自己影响太大的狮心会会长楚子航拿着女孩最后给自己的一把小巧的银白色钥匙,来到她的出租房内悼念这个终究是在自己的心中留下了深深刻痕的活泼少女。
        打开女孩房间里摆放的大大衣橱,看着里面挂着的各色衣裙,不由感叹着即使她是一只龙也希望自己像个普通女孩一样爱美,有些自己的执着,不知道那时因为龙化而导致的光裸着身体的她会不会哭泣怕冷。
       当他看到女孩衣橱里那件自己极其熟悉的仕兰中学校服时终于在记忆的角落中翻找到了关于女孩的零星记忆,同时也回忆起了她临死前,作为龙类对于他们这些屠龙者们那声声泣血的控诉,一向坚定的心上难得的出现了少见的迷茫和对自我的怀疑,她死前的控诉确实不是没有什么依据,他们只是立场不同罢了。
        将一切的纠结暂时放到一边,楚子航和衣躺在女孩房间内的小床上,放松自己的身心。此时他想了很多,而在整理到自己对女孩的感情时,他的脑中出现最多的不是女孩的面容,也不是和她一起相处的画面,而是自己最愿意信任的,可以放心依靠的副会长兰斯洛特的面容和他们二人少数几次的相处画面,此时他才明白,自己那一直费解的不知名的感情,是名为爱情的感情。
         他发现自己对这样可以算得上叛逆的感情并不反感,但这种感觉仅仅是对兰斯洛特一人而已,对其他人并没有这样的感觉。他知道兰斯洛特会一直陪伴在他的左右,为他打理好背后的一切,让他可以放心的在前方拼搏努力,让他没有后顾之忧。但是他却更想在以后的每一天里和他相守,永远护着他不受伤害。但是他并不知道对方会怎样想,但他愿意去尝试,毕竟看平时的日常里他对自己并不是没有任何感情的,他不介意去先戳破他们之间的窗户纸,他本就是个行动派,在确定自己的心意后。
       他记得兰斯洛特在他在刚刚接任狮心会时被人们质疑时曾经对人们说过,我相信我的选择,他会带着狮心会走向新的巅峰,我会一直伴他左右,因为我坚信他会成功。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   
                               08
  白玫瑰的花语:尊敬,甘心为你付出所有,我足以与你相配。
     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
    黄玫瑰的花语:友谊,我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

                                        【D.R成员 羽】

评论
热度(7)

© 落羽裁风_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