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裁风_羽

现在是一只咸鱼的半退圈小透明,涉猎不少同人,但也是个拖延症+懒癌晚期属性的家伙,请多指教。

你是过去的我,我是未来的你

注意事项:※文废ooc严重,写到最后自己也不知道在什么
                ※试水文,严重ooc,梗源自镜子游戏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文全部为原创同人作品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新手写文请多指教,禁止人身攻击
               以上可就请下拉读文。











      一个时空的意外,造就一个人的既定改变的些微提前。 ----------------------题记

                                000

        路明非,十八岁,卡塞尔学院一年级新生,学院唯一的S级血统,刚入学经历自由一日和3E考试后,又迎来了一个重大挑战:一个自称来自未来的自己的青年的到来。

看着和自己极其相似却又有些不同的青年,路明非难得的不是开口就吐槽,而是依然不敢相信的围着青年转悠,而青年也好笑的任由对方看着,就像年长的兄长看着自己总是长不大的弟弟一般宠溺的看着对方。

        见对方平静下来了,拥有着黑色柔软短碎发,带着暖融但又礼貌非常的笑意开口向对方介绍道:“你好,我是来自三年后的,并成为学生会主席的路明非,我的到来只是一个炼金实验的失误,期限最多两日,而且仅你一人可以看到我。”见对方一直看着自己以为他是没有听懂正准备解释一下,但还未出口的话被对方的话给打断,且让自己陷入了从就任主席后便很少再有过的短暂呆滞的情况。

       对方只是轻轻的问了一句:这样笑你不嫌累吗?这并不是你自己不是吗?

                                001

       短暂的沉默后,年长的青年伸手揉揉少年的黑发,黑沉的眼眸里带着悲伤和暖暖的温柔轻道:“人总是需要成长和蜕变,因为在经历众多事情后我们无法不成长,再不成长我们只能任人鱼肉……”青年这样说着,而目光早已望向了窗外一成不变的天空,回忆起了那个到最后也没有知道自己的真名,只是单纯的依赖自己的小怪兽,还有在回去后不多时师兄的消失,似乎只有自己还记得他,这一切让他不得不逼迫自己快速的成长,即使只是为了和他相似的单纯的红发少女。

         这样想着的青年陷入了回忆之中,突然而来的,略带些凉意的触感将他从回忆中惊醒,看着和自己同色但又不相同的黑眸温和的笑笑,将对方揽入怀中安抚,恢复自己的本性又带些俏皮的道:“那么,小非,以后的两天就请多指教了,免费的家教要不要?”十八岁的少年听到这个昵称瞬间炸毛,不满的道:“小非什么鬼,我已经成年,不要叫小非!!”青年听着点头道:“是是,遵命,小非。”“不要叫小非!!”这样说着作为暂时的背后灵的二十一岁路明非随着十八岁的自己一起往学院的食堂走去。

        看着这样的明非,二十一岁的背后灵非轻叹,心中呢喃:我不知道这次意外会造成怎样的后果,但我只希望你不要背负这样沉重的悲伤,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002

        就这样一人一灵开始了普通的学院生活,虽然对十八岁的非来说这并不是普通的学院生活,类背后灵非表示喜闻乐见,不过同样他也怀念这个普通的生活,在白王后裔事件之后对他来说那早已回不去的普通生活。

        看着熟悉的人事物,二十一岁的明非不由感叹着这时光的飞逝,毕竟三年前的他只是一个初涉这个真实世界的十八岁少年,不是三年后这个经历了许多,强迫自己变得优秀的二十一岁青年,他怀念过去但也不反感现在,毕竟人总会成长啊,这是必经之路。

         一切似乎都没有变,不过很多人却发现这个刚入学的s级变得喜欢往图书馆跑,而s级的成绩也有细微的提高,不过本性还是和入学时一样,毕竟作为背后灵的非不希望十八岁的他过早的成熟,他应该享受这样的平静,这样不慌不忙的学院生涯。

                                 003

         日子就这样慢悠悠的过去,到了第二天作为类背后灵的二十一岁非,很凑巧的碰上了十八岁时他第一次直面的突袭,也是学生会的迎接晚宴。看着这熟悉的时间段,他非常想提醒十八岁的自己,不过可惜的是空间的法则不允许,他只能这样默默的陪在对方的身旁,看着这个不变的事情发展。

       保持着不动声色,跟着他们一起到达会场,看着他们一步步的沿着原本的轨迹前进着,说不出什么样的感觉,只是有些心酸,毕竟从这时起,刚刚十八岁的他就要摆脱不了这一切了,他即将开始背负悲伤,背负起心灵的痛苦,他心疼过去的他了,即使他知道人总是需要成长,但依旧不忍心。

        在言灵的冲击下,作为因实验意外而来到过去成为灵体的二十一岁非无法抵抗,即使他已经很优秀也依旧如此,看着有些恐惧担忧的十八岁的自己唇畔勾起一个温柔地笑容,轻轻道:“过去的我,你要加油,你的未来会很艰难,全部都要靠你自己了,你要相信你自己的力量……”话未完,灵体却已然消散,十八岁的路明非看着未来的自己消散的位置,紧紧握了一下拳,心中低喃:我会的,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未来的你。

        驱散开心中的涩然,他第一次下定了决心,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他不想未来的自己消失,即使他知道他们不一定会再次见到,但是总归有个念想,有个努力的目标。

                              004

        回到了自己实验室中的二十一岁的路明非,呈大字型躺在实验室的地板上,用手掩住自己的眼帘,平复着自己有些沸腾和伤感的心情,将自己的思维彻底的放空,不去想他为什么会不舍,为什么会伤感,让自己尽快恢复成那个对事务游刃有余的学生会主席,记着自己面瘫师兄的,学院唯一的s级的路明非,他不可以让过去的自己因自己的任性而消失,即使他心底很想这样做,和过去的他在一起生活,但是这是绝对不可能存在的理论,也绝对不可能实现的妄想,仅此而已。

         过了片刻,他终于恢复了常态,此时他黑色眸子中的光彩与坚定更甚以往,因为他要为了他的未来而努力,也要和过去的自己一起努力,毕竟他们都是一个人。即使他们心境不同,现在的能力不同,空间也不同,但他们两个都是同样的一个人,都是卡塞尔学院的s级优秀学生。

       你是过去的我,我是未来的你,即使我们身处在不同的空间亦是。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羽裁风_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