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裁风_羽

现在是一只咸鱼的半退圈小透明,涉猎不少同人,但也是个拖延症+懒癌晚期属性的家伙,请多指教。

勉强完成的极度ooc季度文

  龙墟第八季度文
  梗:不朽的荣光
 
    他们是凌驾于规则之上的存在,就他们生前的功绩而言,足以使他们拥有自己的英灵座。
           
                    00.应召
    “从者Saber应召前来,真名楚子航,试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是的,我是你的master。”
    “从者Berserken应召前来,真名路明非,亦是尼德霍格,试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虽然我是一个算不上魔术师的普通人,但是也确实是你的master。”
    意外被卷入所谓的圣杯战争的人们随着最后两位Servant的就位开始了这场名为圣杯战争实为为战争中心善后的拯救之战。
                  01.初见
     随着战役的开始,理性的狂战士和自己的御主与这次任务的搭档相见,当狂战士看到对方的servant的时候产生了直接灵子化的冲动,脑海里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能让他见到自己如今的模样」只是依旧晚了一步,在下一秒他便被对方拉入怀中,曾经听到了很多次的低沉声音传入耳中,他也头一次痛恨起作为英灵而灵敏了许多的五感,他听到对方说:“明非,我这次终于没有和你错过,我等待这一天实在是太久了。”
     作为英灵二人拥有着很多相同的职阶,而最为特殊的却是剑阶,因为剑阶时的二人可以说是共享英灵座,二人非附属关系,而是真正的意义上的共享。只是如果一人现世另一人则是陷入沉眠,如果是其他职阶现世二人唯有敌对,必然是你死我活。
     路明非的几个职阶之中最不想让对方发现,且极少现世的那便是狂阶和仇阶,因为这两个职阶是他最为不堪的一面。当对方发现他依旧想要挣脱逃跑之时,一向淡漠的青年的情绪出现了微不可查的波动,眼睑微垂语气落寞的道:“明非,你就这样想要躲开我吗?是我做错了什么了吗?”听到人落寞的语气心下一颤,自暴自弃的小声开口:“师兄,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现在的模样,仅此而已,抱歉。”一向淡漠的青年听得对方的话语轻叹:“我不会介意的,只要你还是你就好。”
   「无论你变成何种模样,只要是你我就不会有任何的偏见和介意,因为我爱着你,在意你。」
                    02.战场上的回忆
     随着战线的推进,面对这熟悉的场面让二人都同一时间的笑了起来,看着面前已经成为传说的龙种们不由摇头,二人背靠着背将自己的身后放心的交给对方,路明非语带不愉的抱怨:“真没想到即便我们已经成为了英灵也逃不掉和龙族作战,即便这群所谓的龙种的实力连普通的龙侍都不如。师兄,总觉得我们已经很久不曾并肩作战了吧,从那次你失踪开始到现在,即便成为了英灵也只有敌对,从来没有像这一次这样并肩作战。”一直沉默的青年听到对方的抱怨也不多话,只是帮现在还在吐槽中的师弟解决掉他没注意到的几只敌人,同时也简短的提醒:“不要分心。”话音刚落的同时也手起刀落的将自己面前的龙种们斩杀。
     一段时间的奋战之后任务结束,而二人的master也获得  暂时的喘息,狂战士也有些稍显疲惫的靠着树干休息,而作为最强职阶现世的Saber楚子航在看到对方的模样不由得如生前一般坐在人旁边,看着对方的睡颜依旧有些许着迷。手有些不受控制的抬起,轻柔地抚摸着因为是作为Berserken现世而导致的生出的青色龙鳞,与自己当时三度暴血时的模样相似但又不同,因为他现世的真名即为尼德霍格,北欧神话中咬断世界树根系的黑龙王。
     在时间流逝之中淡漠的青年不由得开始发呆,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想起了他与自己还有恺撒一同去往日本时,高天原的那场明面上被定义为黑帮火并的战斗,那个应该是自己第一次完全意识到对方对自己重要性吧,也是第一次明白自己对他的心情,不过对现在的自己来说实在是太过遥远了。
     当感觉到在树下小憩的综发青年,自己爱了许久的人已经快要清醒之时便也收回了置于对方脸旁的手,如生前一般看到对方醒来第一时间送上了一杯水,即便他们早已不再需要。
   「不管过去多少年,在乎你的人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小动作和小习惯,因为爱永远不会迟到。」
                03.非战时日常
     英灵们最为合适的战斗时间为夜晚,即便是为了善后也是夜晚最为合适,而白日则是可以获得短暂轻松的时间,而作为最后就位的二人亦在没有战事之时一同结伴出去闲逛。毕竟现在距他们当年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他们对于卡塞尔学院现在还屹立在美国芝加哥的这片土地上感到由衷的开心。
     看着现在身处的地方比当年还要繁华的模样,路明非不由的感慨万千,而一直在他身边位置的楚子航也如生前一样做一个最优秀的倾听者,只是时不时答上一两句,虽然有些沉默但两人之间却处处透着温馨,给人感觉他们二人本就应该是如此。这一点他们二人的master也无法否认,因为他们二人之间的氛围让任何人都觉得无人可以涉足,而他们也确实是相互扶持,相互照顾,相伴了近乎百年的伴侣。
   「真正的幸福就是无论何种模样都会一如最初,一切在他们眼中都是最幸福的模样。」
                       04.最后的战斗
     战争终于接近了尾声,一切即将重新开始,而属于英灵们的短暂现世也即将结束,而属于卡塞尔众这边战役却是惨烈,不知为何属于这边的伪圣杯竟然将早已死亡的四大龙王全部复活,好在此次被召唤的一众英灵都是本身就带给龙族死亡的英雄们,他们如生前一般,又一次给龙族带去了永恒的长眠,但同时他们也都全数返回了英灵座上,而新生的卡塞尔学员们终于有幸目睹了真正的屠龙者们。
      “师兄,看来这次是我走在你的前面呢,那么下次见了,希望我不再以这样模样与你相见。”随着话音的落下综发的青年将七宗罪中的最后一柄武器抽出,挥刀斩向敌人,而自己也因最后的力量消耗殆尽而化为灵子消散于现世之中,重返了英灵座。
      而在综发青年离开后,一向淡漠的灰蓝发青年以沉默相对,静默的看着对方的离去。同时在他耗尽最后的魔力,将敌人斩杀干净后也随着对方消散于现世。
     「爱其实很简单,那便是拥有你的陪伴。」
                          05.英灵殿
     结束了一切,众人全部回归了英灵殿,而灰蓝发的青年回到属于自己的英灵座之时,第一时间便去确认综发青年的存在,当看到对方因疲惫而蜷缩在宽大的床上休息的模样终于放下心来,坐在床边动作轻柔的将对方凌乱的发丝理顺,看着对方安然的睡颜发呆,这是他认为的幸福,只要与所爱之人在一起,他便觉得一切都不再重要,只要他还在。
     「幸福就是和所爱之人相伴永远,只要和他在一起即使平平淡淡,千篇一律也是最美好的幸福。」
     「爱无暇,思无邪,平平淡淡便是真。」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羽裁风_羽 / Powered by LOFTER